close

Lin-Sanity!!


(先聲明我是湖人迷)
劇本是今天的Jeremy沒有極限是吧

是的 但看看湖人後場除了Kobe之外的其他人

不意外啊說真的

而且是在自家Madison Square Garden


只是因為是對上湖人這支豪門

話題自然被炒得很夯

Lin vs Kobe

說實在我是不知道有啥可以比的(不同位置是要比啥= =?

該死的霉體炒作

明天對神童我還覺得比較有比頭


但我們還是不能抹滅書豪哥這場打得好的事實

面子裡子都討到了

對上Kobe在陣的球隊得38分 對Kobe是何等難堪的一件事

以他的個性 一定會想辦法討回來

所以尼克以後要挫勒等了



身為台灣人 我為書豪近幾天來的表現感到相當感動  

縱使他是吃美國米長大的 但到底他還是台灣囝仔啊

從當初選秀乏人問津

到進入NBA後 一直苦苦等待自己的上場時間

在這4場爆發前 事實上他還得睡在哥哥及隊友的沙發上過夜

是他堅持到底 把握為數不多的機會表現

才能有現在的景況


當記者問到Kobe需不需要給書豪甚麼建議

Kobe是這麼說的:

"I'm not giving no damn suggestions, he almost had 40 pts against us. He's fine.

'我他媽的不用給甚麼建議吧 他對我們得了快40分欸! 今搞!!"
(霉體妓者把He's fine漏掉 搞得這句很像在罵人勒)

很Kobe式的幽默啊:)

雖然帶髒字但也間接肯定書豪的表現:)


這下明天頭版應該不會再是歹戲拖棚Ma幫四人組了吧

一切都得感謝書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