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 Agassi

剛開始對這個名字的印象 只有一個大光頭而已

對於他的球技如何 人品如何 說實在沒有很關心這樣

我只知道他很厲害 當過世界球王 還娶了Graf為妻 

但卻說不出他為何能這麼厲害

據說他先後經歷過三段感情 兩段婚姻

一個是布魯克雪德絲(恩災伊喜象= =) 一個就是他現在的妻子Graf(也是個網壇傳奇人物)

我很好奇他是怎麼認識Graf的??

以及在成為網壇傳奇之前(ㄜ 他本人不這麼認為就是)的人生歷程又是怎樣??



在花了將近一個月讀完這本份量不算少的自傳之後
(500多頁的光頭王真情告白!!!  我是用零碎的空閒時間來讀這本啊)

終於算是對Agaasi有了比較深的認識跟了解

原來他從小 就一直被他老爸用餵球機逼著打網球 而且每天練打10000球!!!

我當時在想:天啊 這樣誰受的了

也因此他總是說他真的很恨網球 不是沒有原因的 

儘管其他人不這麼認為 但Agassi總是會說:我是真的恨網球!!



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但Agassi從小接觸的 就是網球 網球跟網球  這樣人家不會討厭才怪

Why me??  Why can't I choose??

可是很諷刺的是

為他帶來最多的 卻也是網球

要不是他打網球 他也就不會成為史上第一個達成四大滿貫加奧運金牌的男子選手
(第二位就是咱們所熟知的Rafa@@)

要不是他打網球 他也就沒有機會認識Graf這個Agassi一生最重要的伴侶

要不是他打網球 也就不會跟山大哥成為一時瑜亮 廣為傳頌

...




雖然這本自傳以用字遣詞來講

不是說到非常艱深的地步

但是每個字都充滿Agassi濃厚 真摯的情感

就好比他即使打從心底很恨網球 卻還是為網球努力付出

讀來相當動人

這本絕對值得一讀!!



對了還要提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Agassi預定明年的5月26號要再來台灣一次 這次將會帶著妻子Graf前來


兩個都是網球傳奇耶 我是不想錯過啦 但是那時候可能要上課....

據說還會帶著兩位球星(一男一女)

私心希望是Nole跟Ana 但考慮到他們還要打法網 所以放棄這個念頭XD

那應該會請退役的

那男的我想要的當然就是山大哥 不然Ivanisevic也可以(我覺得他很帥啊)

女的我是想要Anna Kournikova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正XD  不然的話就女金剛Navratilova 

以上只是想想而已

主辦單位會邀請誰我也不得而知啊


just looking forward t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