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ture & break------------------

該怎麼說呢

原本想說把學校的畢業門檻給搞定之後 再來想以後該怎麼辦

繼續升學?? 恩我有這個打算 

只不過我的成績...恩...in a mess

實在是有些課給我很啊紮的感覺 不知道要怎樣去上

這很好玩 從一開始的"這堂課要怎麼過"變成"這堂課要不要去上"

當兵 恩...挺實際可行的 至少暫時不用煩惱說要找什麼工作

而且現在當兵很輕鬆啊 或許可以考慮喔~


我老母問說甚麼時候可以再考一次TOEIC 不然TOEFL也行(當然報名費不是我出:P)

唉呦喂呀 哪有這麼快 要知道740跟900(我媽給我定的新標準)差了160分啊

這160分的差距絕對比從560到740還要難突破啊

it takes time OK??   慢慢來不要急好不好:)


-------------disappointed & worried--------------------------------

跟去年一樣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是Howard 跑壘時還跌倒了 據說傷到了阿基里斯腱要錯過明年的部分賽季...

蠻慘的其實

所以102勝又怎樣??

打擊不行就是不行 第一場的11分應該是假象吧

Doc第一局掉的那一分 最後竟然成了關鍵

全場只打3隻安打其實還好 因為對面的是木匠 而且休了整整4天

老問題得點圈打擊率一樣鳥= =  然後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把Raul下放當板凳吧 就跟洋基處理Posada一樣:)  畢竟他年紀也有了

不過要期待農場有個即戰力LF好像挺困難的(好像被掏空了我記得) 

所以應該只有交易是最可行的吧

錢花多一點沒關係 只要能補上左外野的洞就好(個人覺得Delmon Young蠻適合的 問題是要拿誰換呢??)


再來談談Ana

(沒想到在連打了兩場好球之後竟然是以退賽做收尾...)

其實背傷是之前在東京就有了

通常背部受傷來講恢復時間需要蠻久的 不信請問Safina

講到Safina也是挺可惜的 最近都沒聽說她要復出(主要是背傷太嚴重 要休養很久

反倒是聽說Safin代Safina宣布她要退休的消息 本人在推特上已經聲明沒有這回事

嚇死人0.0  不過我對她今年最大的印象是年初參加澳網被克媽賞一台鐵馬...

祝福她早日重返球場(迷:你又不是她的球迷


好了回到Ana身上 其實這次中國公開賽我不太看好她能走多遠

而且還有去年的八強積分要保...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連續打掉Kuz跟Vera 而且一盤最多只給對手拿3局0.0

可見Ana狀況很好 尤其是正拍 整個有復甦的跡象 

常常看到對手的不管一發二發 都被Ana捶得很慘 

只是老問題發球的toss依舊不穩定 到底有沒有在改善啊= =?? 

想想看如果她一發進球率有到60 70%  那真的會是對手的夢靨啊...

難道妳要走Masha路線嗎??  

不行!! 我不准妳那麼做@@

接下來希望排名能留在Top 20 為明年澳網留個好位置

(所以接下來的Luxemberg和在峇里島的小年終賽都不能打太差= =

而且峇里島她還是衛冕者 保分壓力不小啊)

雖然種子排名只是參考用
 
但是以她的狀況實在不能跟Serena這種的比啊= =

總之就祝她好運囉^^

能衛冕峇里島的冠軍再加過24歲生日(11月6號) 多幸福呀


然後發現發文時間剛好是晚上10:10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