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有點悶

全都怪早上下午咖啡灌太多

完了 真的要跟某蔡姓同學走相同的路了嗎(灌咖啡灌到變成一臉衰樣)

(不 我不想)

感謝上天 NBA終於搞定了 選定聖誕大餐當開幕戰還真是符合屎騰的作風

但至少不用再看醜陋的嘴臉針鋒相對了(沒有特別指誰


But I'm a creep, I'm a wie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是說不知為何最近一直狂找歌來聽  而Radiohead的Creep真是唱到我心坎裡

是想彌補什麼?  並沒有

就純粹想把一些啊紮的東西給傾吐出來罷了

如果一直累積著 我就是神經病


(談到神經病 此人就是一大代表^^)

不要誤會 你對一個全身上下都是傷 卻還死撐兩年多的人  如果你不認為他是神經病 那我想你一定就是(
 
所以很感謝小牛給湖人這麼一個痛快(KFC爺爺可能不這麼認為

讓神經病一哥有那個motivation繼續當神經病@@

SO真的很想大叫啊!!!!!!!(什麼跟什麼



(以上8位胸前應該加個"Wanted" 因為真的很像通緝照啊 就差沒穿囚衣@@)


說真的今年的ATP年終賽沒有很好看 甚至比WTA還不好看(好啦ATP的我沒全看先別講)

四天王有三個狀況不佳或是受傷提前掰掰 僅存的竟然是排名最低的Roger

感覺就是要給他破紀錄的嘛 劇本還寫得真好勒~

一心想看Roger年終排名變成好久沒有的第4名  結果毛瑞再度讓我失望(不知是第幾次了

不想在英國球迷前出醜於是選擇退賽 讓眼鏡哥爽到生涯第一次ATP Tour Final  也算是功德圓滿(喂


既然提到WTA 就來講一下之前拖了一個多月沒講的

(剛剛我弟提議也放個WTA年終8強的圖吧 我說你確定?? 等會看到Sam大姐別嚇到(笑  而且沒有Masha跟Vika喔)

說真的WTA的比賽精采多了(對Roger沒有惡意

越到後面越精彩

尤其是看到苦瓜Petra的表現  看看Woz跟Vera被她修理的多慘 只能說讚歎了

而且很可怕的是她又進化了  再看看四強對Sam跟決賽對Vika  叫聲也隨著比賽強度而更淒慘了(喂

看看她截擊跟放小球的手感  what can I say?? Unbelievable!! 


年終決賽奪冠後 Petra總共進帳1500分積分 

排名正式超越Masha成為第二 並跟Woz差距只剩下115分 明年澳網打完就有可能登上球后位置

恩...是為她感到高興  但是世界球后是她 Petra Kvitova

我一時可能還不習慣就是  感覺就像是Ana當時登上球后一樣  好像還有啥不夠完美的 一時也講不出來(又提到妳了 Dear 真不好意思

總歸一句 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其實看到她又跟Adam Scott在一起 我有點擔心

(但至少比某verDasco好多了 聽說他跟帥羅搭擋的雙打在Davis Cup輸得很慘 ㄜ...我甚麼都沒說喔)
 
搞不好在巴里島奪冠 其實目的是順便到澳洲跟Scott復合(Ana妳還真心機

很怕過去的歷史又重演 

不過只要她開心 我也很開心


好不容易一切都對了 希望不要再有事來打擾知道嗎

明年澳網我會很認真地看的

因為一切的回憶都是妳跟Masha那場決賽開始的

當時這一幕殺死我了T.T






拜託上帝保佑她好嗎  人家都跪下來求你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