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講 我自己解釋的意思是"儘管來吧!")


每次看到Ana這張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可思議那樣

超像在拍廣告的

說到拍廣告 聽說凱特布蘭琪來我們南投的日月潭拍廣告耶~


最近說不上有啥大消息 

只有雇了新教練叫Nigel Sears(據說是爆炸頭女友的老爸這樣@@) 

不知道他之前帶得如何 只知道他帶過Dani跟一堆英國的不知名選手0.0

希望他能帶好一點0.0  做個full time coach!!  不然Ana可能突然會把你給fire掉囉

教練位置確定 接下來就是訓練師了 Ana在臉書上說是個熟面孔 誰知道是誰呢

拜託請妳組織一個堅強的團隊吧 就像光頭王那樣XDD

在網壇這麼競爭的情況還能把排名維持在第18  證明妳還是有那個身手的><

妳缺的只是信心跟機會而已 加上如果妳能組織一個好團隊

相信重返往日顛峰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我要聽到更多的Ajdeeee!!!!  看到更多的fist up!! and your shining smile!!




一下子在德安(不是台中那個喔)幫忙帶小孩子已經2個禮拜了

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節奏

真的體會到 原來帶小孩子是多麼的不容易= ="

特別還是一群有著身心障礙問題的小孩子

那是更加的不容易了 且需要更多的耐心

突然發現自己越帶越有點心得出來了

也替自己增強了一些信心

也漸漸能夠融入他們的生活 是個還不錯的經驗我覺得


後天跟同學一行人約好去看哈7 part 2

趴萬好像是多比在貝殼居領便當那一部分結尾的

這是趴兔的預告片:


做得還不錯看我覺得 因為是預告片嘛^^

唯一有意見的是有一段哈利居然跟佛地魔一起從高處跳下 這是怎樣= =

我記得小說並沒有這一段啊

好啦 反正小說情節夠長 諒他也不敢刪掉太多

就隨便他們去改吧 只要電影好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