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車前往學校的途中

看到了一群應該是剛畢業不久的國中生(大部分國高中都選在今天辦畢業典禮)

正嘻嘻哈哈的討論著之後要幹嘛幹嘛

這幅景象勾起了我的回憶...

想當初我也曾經是個國中小屁孩(但是算很乖的那種0.0)

(我也是從那時開始看NBA的...)

在畢業典禮時 我是沒有掉淚的

看著其他同學紛紛落淚 心裡也滿是不捨

但可能是我太悶騷吧 想哭卻總是無法表現出來阿= =

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大家以後再相見不知會是何時了阿...

而妳呢 最近過得還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 就像圖中被Raja Bell追趕的Kobe一樣(滑雪男也入鏡了@@)

距離我從國中畢業也有5 6年的時間了(好像透露我的年齡了冏)

但那些回憶還是歷歷在目

永遠都不會消失...

in my mind forever......

Because they are the best and the most precious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