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losure-latch  

 

(他們的單曲封面都是以線條描繪兄弟倆的臉型而成,還蠻有特色的)

 

MV

(MV裡面那個女孩子長的蠻漂亮的:p)

 

Disclosure,是一對來自英國倫敦的電音雙人組

由哥哥Guy Lawrence(23歲)跟弟弟Howard Lawrence(20歲)組成

風格走的主要是house跟deep House

他們的歌蠻有那種80年代的復古味道,節拍簡單明快,很容易讓人上癮!

在此要推一下他們的處女專[Settle]

一出即拿下英國專輯榜冠軍

曾入圍今年葛萊美最佳電音專輯,只可惜輸給傻瓜龐克的神專Random Access Memories

但我覺得這張不輸給超時空記憶體!  甚至可以說並駕齊驅!

但我認為Settle更符合一張舞曲專輯的定義:讓人聽了隨之起舞!  整體性也很夠

繼RAM跟The Heist之後,2013年我又找到一張超棒的專輯了!

非、常、好、聽!

推薦單曲:When a Fire Start to Burn, F For You, White Noise, You & Me, Defeated No More, What's In Your Head?

 

 

(講一下deep house 深沉浩室,這曲風在英國開始成為主流了,最近很多電音歌手團體都是走這種路線

特別是今年,從Rather Be開始,還有Hideaway跟I Got U等,都成為了英榜冠軍)

 

 

 

Latch於2012年錄製,找來當時還不紅的Sam Smith獻聲

(現在Sam可是紅得發紫! 他的處女專In The Lonely Hour我也是極力推薦!)

一釋出就登上英榜第11名,讓Disclosure初次打響名聲

可以說魚幫水,水幫魚!

 

目前在美國itunes已經擠進前十

而Hot 100排名也靠著Sam的名氣逐漸上升

慢慢磨到第12位,非常有機會刷新peak!

這真的不容易,因為這首歌說實話不是那種電台喜歡播的類型,節奏不太像時下的流行歌

但是是慢慢聽會上癮的類型:)

 

Sam Smith騷氣十足又充滿靈魂味的嗓音為這首歌增添了一些迷幻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低音鋪陳,到副歌爆發出來的假音,根本完美!

 

不插電版也很好聽,是另一種感覺!

 

 


這首歌是在講述男女之間第一次戀愛的甜蜜及羞澀

正因為你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所以才更要緊緊抓住你!

 

 

Latch "牢牢鎖住" 

 

You, you lift my heart up when the rest of me is down.

You, you enchant me, even when you're not around.

If there are boundaries, I will try to knock them down.

I'm latching on babe, now I know what I have found.

 

當我心情陷入谷底,只有你能讓我重新振作

即使不在我身邊,你依舊能讓我神魂顛倒

即使你我之間有重重阻礙,我也會試著突破重圍

我知道你就是我正在尋找的"那個人",寶貝啊 我只想緊緊抓住你

 

I feel we're close enough.

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I think we're close enough.

Could I lock in your love baby?

 

I feel we're close enough.

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I think we're close enough.

Could I lock in your love baby?

 

我覺得我們的愛已經足夠緊密

現在我只想把你的愛牢牢鎖住~

 

我想我們的愛已經足夠美好了

寶貝,請妳緊緊抓住我,好嗎

 

Now I got you in my space.

I won't let go of you.

Got you shackled in my embrace.

I'm latching onto you.

 

Now I got you in my space.

I won't let go of you.

Got you shackled in my embrace.

I'm latching onto you.

 

現在我的心只屬於妳

我絕對不會放手

 

用我的擁抱緊緊的護著妳

現在我只想牢牢抓住妳

 

I'm so encaptured, got me wrapped up in your touch.

Feel so enamored, hold me tight within your clutch.

How do you do it, you got me losing every breath.

What did you give me, to make my heart beat out my chest.

 

在妳的愛撫之中,我甘願像個被綁住的俘虜

妳緊緊扣住我的手,感覺到愛的魔力是如此強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妳讓我無法呼吸

妳對我所做的一切,讓我心跳加速,興奮不已

 

 

I feel we're close enough.

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I think we're close enough.

Could I lock in your love baby?

 

I feel we're close enough.

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I think we're close enough.

Could I lock in your love baby?

 

我覺得我們的愛已經足夠緊密

現在我只想把你的愛牢牢鎖住~

 

我想我們的愛已經足夠美好了

寶貝,請妳緊緊抓住我,好嗎

 

Now I got you in my space.

I won't let go of you.

Got you shackled in my embrace.

I'm latching onto you.

 

現在我的心只屬於妳

我絕對不會放手

 

用我的擁抱緊緊的護著妳

現在我只想牢牢抓住妳 

 

Now I got you in my space.

I'm latching onto you.

(I'm latchin on...)

 

現在我的心只屬於妳

我只想牢牢抓住妳的心

 

I'm latching onto you.

(I don't want to let go...)

我只想牢牢抓住妳的心(不會放手)

 

I won't let go of you.

(I won't let go I won't let go...)

我絕不放手...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