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有夠愛跳= =  越看越像猩猩@@)



[12]Jo-Wilfred Tsonga(FRA) 3-6 6-7(3) 6-4 6-4 6-4 [3]Roger Ferderer(SUI)

我是覺得昨天光看這場就值得了

猩猩這場在開局好像有些緊張 一開始就被破發 不過這也是Tsonga這場被破的唯一一個發球局

從第二盤開始 就帶給Roger威脅

雖然搶7又輸掉 盤數0-2落後 而我也正準備要轉台時

猩猩從第三盤開始突然整個變成浩克= =  

連偷用單反都能打直線穿越未免也太霸葛= =

Roger的發球也被他回得很漂亮 

有幾球甚至是Roger一發出去就直接被巴回來變成winner

關鍵時刻的發球威力也讓Roger是難以招架 加上積極的上網壓迫

Roger在後面幾盤好像完全擋不住猩猩的猛攻 可能跟年紀 體能下滑也有點關係

結果期待的四天王齊聚4強在第一場就被猩猩打掉了...





(這小子是蠻有潛力的 嘴巴也有稍微收斂點了  以後的發展指日可待~)


[2]Novak Djokovic(SRB) 6-2 3-6 6-4 7-5  [Q]Benard Tomic(AUS)

這場我沒看

只知道Nole在第二盤有些狀況 一發進球率低於5成真的很難贏啊

還好失常只是暫時性的 

在第四盤雙方咬得很緊的時候把握住一個破發的機會並結束比賽

不過Tomic這小子真的不錯 1992年生的 還不到19歲欸

前途無量啊他  還是要說一句 野兔你可以準備退休了(被揍

Nole下一場要對猩猩

恩...有點難說

不過Nole只要贏下這場就可以確定登基世界第一  這場四強賽應該會很拼







[4]Andy Murray(GBR) 6-3 6-4 6-4  Feliciano Lopez(ESP)

我還以為這場會跟前兩場一樣至少打個4盤

結果反倒是本屆的Ace王Lopez自己發球局失誤太多(包括雙誤)

爆炸頭沒多用力(或者該說狀態沒有很好)就莫名其妙贏了比賽= =

又讓他爽了一次= = 

下一場對Rafa不能再這樣low了啊(雖然Rafa腳也有傷)

我想看英國人暴動啊啊







[1]Rafael Nadal(ESP) 6-3 6-3 5-7 6-4 [10]Mardy Fish(USA)


跟爆炸頭那場一樣 想說發球狀態不錯的Fish先生能帶給Rafa一些麻煩

結果是我擔心太多= =

前兩盤很順利的就拿下  除了第三盤因為一個關鍵發球局被破而失掉
之外

第四盤還是由Rafa掌控著節奏並獲勝

下一場跟爆炸頭真的很難講

一個有傷 一個狀況不明

真的跟倫敦的天氣一樣難預測啊

雖然我是希望Rafa贏就是了



今天晚上的女單4強

恩..希望最後不要是史上最吵的決賽就好~

Centre Court:

第一場Vika對苦瓜妹

第二場Lisicki對Masha

希望決賽是Lisicki對苦瓜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