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 雖然底線抽球還不是很穩 但是每一分都很拼 我喜歡認真打球的女孩子^^ 重點是笑起來很可愛)






[WC]Sabine Lisicki(GER)  6-4 6-7(4) 6-1 [9]Marion Bartoli(FRA)

第一盤我沒看到 我是從第二盤5-4 Lisicki Serving for Match那一局開始看的

我說Sabine妳是不是太緊張啊= =? 

都給妳三個賽末點了 結果竟然都沒把握到 反倒讓Bartoli把這局給破回來

然後在搶7被扳回一城= =

結果到第三盤Bartoli整個沒力+崩盤....   就說不要一直跳企鵝舞嘛(誤)

總之恭喜持外卡參賽的Sabine生涯首次打進溫布頓最後4強~  也是繼99年阿格西嫂Graf(好難聽= =")之後第一個打進semis的德國人


下一場要打莎娃 恩...應該不錯看




(Cibulkova居然才到Masha的肩膀...)


(Cibulkova別難過 是妳的對手長太正(離題)又長太高(又離題)了...)


[5]Maria Sharapova(RUS) 6-1 6-1 [24]Dominika Cibulkova(SVK)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快結束0.0

一個身高188 一個身高161  差了27公分...

矮個子球員碰到高個子球員 不是說完全占劣勢

這可以靠腳步跟技術來克服(EX:Henin)

決勝點在於球風的差別

Cibulkova上一場碰到球后Wozniacki 雖然第一盤沒啥抵抗就送人 但接下來是越巴越兇

而Woz還是只能在底線勉強對抽等失誤= =

偏偏人家到後面都巴得很深夠準 角度大...

但她今天碰到的可是球風比Woz還要狠的Masha 又剛好今天Masha很順 難得的失誤少還可以打一堆winners

自己則是想壓的時候都失誤居多= =  輸成這樣其實不意外..

Masha則是繼06年之後再度打進semis~





(這樣子才好看啊 別一直擺苦瓜臉好嗎?  害我都要叫妳苦瓜妹了= =)



(之前怎麼沒發現她有這麼正= = 居然可以連續兩屆在溫布頓擊敗大威
不過溫布頓以外的賽事要加油啊 從去年溫布頓到今年的溫布頓之間都沒連勝過也太誇張= =)
(個人覺得她打球還好 但看起來整個很冷靜  感覺她正拍有點不穩= =")


[8]Petra Kvitova(CZE) 6-3 6-7(5) 6-2 [32]Tsvetana Pironkova(BUL)


這兩位我都蠻喜歡的

去年她們都以非種子身分殺進溫布頓4強

但之後兩人的走勢很極端 

苦瓜妹Kvitova是越打越好 澳網8強 法網第4輪碰上冠軍李娜還打了三盤才輸掉  並在馬德里站跟巴黎室內賽奪冠

世界排名也進入前10

而Pironkova(暫時想不到綽號@@)在上面就有提到了 在這一年間的任一項賽事從未連贏2場= =

直到今年的溫布頓才結束這個窘況= =

其實這場苦瓜妹應該可以兩盤就結束比賽了 只是在關鍵分上面一直出現失誤= =  才會拖到第三盤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其實Pironkova整場都被苦瓜妹壓著打 winner數是人家的五倍 但是UE也多了點

所以比數才拉不開= ="

苦瓜妹如果想讓排名進前5或前3 失誤這部分要稍微控制一下!!

還有Pironkova別再只是溫布頓限定了!!  加油好嗎?

另外苦瓜妹也連兩年闖進溫布頓4強^^






[4]Victoria Azarenka(BLR) 6-3 6-1  Tamira Paszek(AUT)

這場我沒看 但結果並不意外

恭喜Vika生涯首次打進大滿貫最後4強

對手為苦瓜妹Kvitova



我覺得最有機會奪冠的是Masha
跟苦瓜妹

尤其是Masha 她的經驗是比較占優勢的部分 拿過3次大滿貫的她這次企圖心明顯更旺盛了

由於去年再次受肩傷所苦陷入低潮 這次還有未婚夫Sasha的陪伴^^ 這也成為她前進的動力

但我是希望有新的人封后 所以抱歉啦




談到受傷跟低潮

就不能避免的一定要講到Ana

Ana自從08年法網奪冠之後 也是大小傷不斷 才會造成這麼久的低潮

但是跟Masha不同的是 

Ana有時候很固執 碰到困境都用自己一貫的方式來解決 因而造成一種惡性循環 輸球 受傷 檢討 輸球.....

Masha她這方面的心態就正確的多

所以Ana妳還要一直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妳才23歲 還有好長一段光景可走

別一直浪費時間在別的雜務上 好好想想妳到底要的是什麼??

妳需要一些改變 不能一直一成不變下去  Ajde!! 我還想看妳微笑 看妳贏球~

(在Masha打進4強之後又一次的語重心長...)



今天晚上有男單的8強

恩...大概又要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