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ie-Goulding-Goodness-Gracious  

 

0706fe1fbe096b6330170d010e338744ebf8ac11  

 

(這是Ellie在自己instagram上放的另一版封面,看來單封總算確定了,還是覺得上面那個比較好耶)

 

 

MV終於出了,拍的果然是很符合歌曲的歡樂風格

而且色彩處理的蠻多彩多姿

 

據說是因為歌詞有點黑暗,Ellie才決定要把MV拍得比較歡樂、colorful一點

果然是Nate的寫歌風格XD,歌詞有點黑暗,但是旋律很fun!

不知為什麼讓我想到同樣都是他作詞的Die Young,歌詞寫得不錯,同時旋律超抓耳!

只能給Nate一個讚

 

果然如我所預料的,這首成為Halcyon Days的第三主打

Ellie歌聲本就smooth又乾淨,再加上一些auto-tune效果

以及歌曲本身製作就不錯

希望不論英美,都能成為一首hit囉

 

若不是有這首歌,我還真不知道goodness gracious有"oh my god!"的意思(筆記)

 

P.S : Ellie在今年全英音樂獎入圍3項,其中Burn要跟I Need Your Love在最佳單曲中對尬

另外名單中還有White Noise、La La La、Pompeii、Let Her Go、Love Me Again等好歌

競爭很激烈啊

 

 

 

Goodness Gracious  "我的天啊!"

 

I lost a signal and put you away

Swore upon my sun I'd save you for a rainy day

Loosened the noose then let go of the rope

I know if it's never coming back it has to go

 

我們的愛早已斷絕,所以我必須放手

但我向著上天發誓,當你深陷挫折,我會伸出援手

 

解開枷鎖,放手去愛

但我很清楚,既然無法挽回,就不必強人所難

 

 

I keep calling your name

(keep calling your name)

I wanna hold you close

But I never wanna feel ashamed

So I keep calling at night

(keep calling at night)

I wanna hold you close

I just never wanna hold you tight

 

一直呼喊你的名字(呼喚著你)

我很想擁抱著你

不會感到尷尬或害羞

 

所以我在夜裡持續呼喚(呼喚著你)

我想緊緊抱著你

但不想完全擁有你

 

Goodness gracious I can't seem to stop

Calling you up

Calling you up

Just to keep crawling to your arms(X2)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情不自禁...

想把你挽回

 

想挽回你的一切

只為了重回你那溫暖的懷抱之中

 

 

I found the weakness and put it to play

Swore upon the stars I'd keep you till the night was day

Shake my head dizzy so I'll never know

You said if you're never coming back you have to go

 

看見你受苦,我也適時出現在你身旁

並向著繁星發誓:我會日以繼夜地陪著你

 

我完全不想憶起這段過往,於是斬斷這一切

你也說你絕不會改變心意,絕對不會!

 

 

I keep calling your name

(keep calling your name)

I wanna hold you close

But I never wanna feel ashamed

So I keep calling at night

(keep calling at night)

I wanna hold you close

I just never wanna hold you tight

 

 

於是我一直呼喊你的名字(呼喚著你)

我很想擁抱著你

不會感到尷尬或害羞

 

我在夜裡持續呼喚(呼喚著你)

我想緊緊抱著你

但不想完全擁有你

 

Goodness gracious I can't seem to stop

Calling you up

Calling you up

Just to keep crawling to your arms

(x2)

 

我的天啊!,一切都是我情不自禁...

想把你挽回

 

想不顧一切挽回你

只為了重回你那溫暖的懷抱之中

 

 

 

Calling you up

Just to keep crawling to your arms

Calling you up

Just to keep crawling to your arms

 

想不顧一切地挽回你

只為了重回你那溫暖的懷抱之中

 

Oh my goodness here I go again

Pulling you back to me

Pulling you back into my arms so selfishly

I don't think I understand

Cause I don't really know myself

I keep calling you up

Calling you up(X4)

 

喔我的天啊! 一切又將重新開始

讓你回到我身邊

讓你回到我的懷抱之中

這樣子有點自私,對吧?

 

甚麼才算是愛? 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不清楚自己能做甚麼

 

所以我只好...一直呼喚著你

一直呼喚著你

一直呼喚著你

一直呼喚著你...

直到永遠

 

 

Goodness gracious I can't seem to stop

Calling you up

Calling you up

Just to keep crawling to your arms(x2)

 

我的天啊!,這一切都是我情不自禁...

想要把你挽回

 

我想不顧一切挽回你

只為了重回你那溫暖的懷抱之中...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