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dd本名Anton Zaslavski,擁有德國及俄羅斯血統

(難怪長得蠻帥的:p)

為最近幾年竄出來的新興DJ之一

從小就受到古典音樂的薰陶,但在聽了幾首電音歌曲後,決定轉而投入電音的世界

 

Zedd開始出名是在2011年

他幫Gaga重混了"Born This Way"跟"Marry The Night" (兩首皆收在Gaga的Born This Way專輯裡)

還被Gaga邀請至巡迴演唱會當開場DJ

另外Gaga拖了有夠久的最新專輯"ARTPOP"就有請他擔任製作人之一

 

他真正突破是在去年,跟Carly男友Mattew Koma合作的"Spectrum"拿下告示牌夜店舞曲榜年終冠軍

並趁勢發行首張專輯"Clarity",合作陣容有Mattew Koma、Ellie Goulding以及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等

 

 

其實去年就想推這首歌了

當時在MTV聽到,簡直驚為天人

不僅歌詞淒美得不像平常的電音口水歌

Foxes乾淨且具穿透力的歌聲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實為今年本人的神曲之一,這種DJ加女聲的歌曲真的好難抗拒啊><

 

 

Clarity也成功進了Billboard Hot 100榜單,目前進榜21周,排名第8,是Zedd跟Foxes生涯首支告示牌Top 10單曲

(在卡了n周的13、14名之後....)

另外加上夜店舞曲榜冠軍

(想當初開始聽,這首在itunes還是免費單曲呢,現在終於進了告示牌前10,好感動)

這代表Zedd往主流樂壇踏出成功的一步

總之希望他能繼續紅下去囉

 

另外推薦不插電版,也是爆讚的

 

 

最後補充介紹一下這首歌的靈魂: Foxes

本名Louisa Rose Allen

也是一位英國出品的新生代歌手,長得挺有特色(嘴唇很厚,眼睛也大,其實好可愛啊)

(大眼睛是我最愛不解釋)

Foxes  

(嘴唇真的好厚啊)

最近英國真的是人才輩出,尤其女歌手部分

我喜歡的有Gabrielle Aplin(會另外介紹)、Ellie Goulding、Pixie Lott以及最近開始關注的Foxes等

 

除了Clarity以外,Foxes還於打倒男孩新專輯"Save Rock And Roll"的單曲Just One Yesterday裡和聲,這首算是不錯的小品

(恩 生涯剛起步總是需要幾首hit來打開知名度嘛,希望JOY也能成為一首hit囉,雖然感覺挺難)

 

Foxes先前也有發行幾支單曲及EP"Warrior",都很不錯

她目前的曲風,大概是以流行/電子/搖滾混搭為主

但要紅的久,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是很重要的

也因此未來才能有所突破

我個人是蠻看好的

 

推薦歌曲: Beauty Queen, White Coat, Warrior, Echo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Clarity歌詞(附上本人鳥翻譯)

(查維基發現Skylar Grey也是作詞者之一,那歌詞這麼美也就不意外了)

 

Clarity

澄澈

 

High dive into frozen waves

Where the past comes back to life

Fight fear for the selfish pain

It was worth it every time

宛如墜入凍結的浪潮一般

種種的回憶湧上心頭

 

為了自身的痛苦奮戰不懈

但每一次這麼做都是值得的

 

Hold still right before we crash

Cause we both know how this ends

Our clock ticks till it breaks your glass

And I drown in you again

 

在一切崩毀之前,我們緊繫著彼此

因為你我早已知道最後的結局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直到你我的隔閡消失不見

而我將再次為你淪陷

 

Cause you are the piece of me

I wish I didn't need

Chasing relentlessly

Still fight and I don't know why

 

因為你還是我心裡的一部分

但我希望能就此了結

 

無止盡的追逐與奮鬥

但我卻不知為何要這樣下去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If our love’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如果我們的愛是齣悲劇,那為何我的救贖會是你?

如果我們的愛只是一時瘋狂,那為何你能使我的心澄澈無暇?

 

(repeat chorus)

 

Walk on through a red parade

And refuse to make amends

It cuts deep through our ground

And makes us forget all common sense

 

即使在抗爭中受傷流血

我仍然拒絕妥協

於是在兩人之間深深劃下一道界線

讓我們彼此失去理智

 

Don't speak as I try to leave

Cause we both know what we'll choose

If you pull, then I'll push too deep

And I'll fall right back to you

我會試著放手,所以請你一句話都別說

因為我們了解彼此的選擇

若你想挽回,我會因為陷得太深

而再度淪陷於你

 

Cause you are the piece of me

I wish I didn't need

Chasing relentlessly

Still fight and I don't know why

 

因為你還是我心裡的一部分

但我希望能就此了結

 

無止盡的追逐與奮鬥

但我卻不知為何要這樣下去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If our love’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如果我們的愛是齣悲劇,那為何你會是我的救贖?

如果我們的愛只是一時瘋狂,那為何你能使我的心澄澈無暇?

 

 

Why are you my clarity?

為何你能使我的心澄澈無暇?

...Why are you my remedy?

為何你會是我的救贖?

...Why are you my clarity?

為何你能使我的心澄澈無暇?

...Why are you my remedy?

為何你會是我的救贖?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If our love'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如果我們的愛是齣悲劇,那為何我的救贖是你?

如果我們的愛只是一時瘋狂,那為何你能使我的心澄澈無暇?

 

---end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