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看兩場3小時up的比賽真的會死人...



第一場Rafa沒意外的直落三打敗腳踝有傷的爆炸頭Murray

但這場打了快3個半小時才結束

所以壓軸的Nole vs Roger戲碼直到大約12點左右才開始


雖然我知道Nole連勝總有一天會終止

但沒想到會是Roger
(我是希望Nole打進決賽 登上球王 然後再跟Rafa大戰5盤之後 Rafa成功衛冕法網追平Borg的6座法網冠軍紀錄@@)

來親手結束Nole神奇的連勝之旅

因為在賽前 大部分的人都看好說Nole會擊敗Roger延續連勝紀錄

Roger竟然也會落到被完全看衰的地步...(Roger:Fxxk 誰說我老了ˋˊ)


這場很明顯的

Nole今年打的超殺的反拍狀態不如以往 失誤還不少

可能是前一場對手退賽 讓他足足休息了4天的關係
(或許還有可能是Ana沒來加油的關係XDD)

感覺有點跑掉

加上Roger這場發球實在太穩(18個aces!!)

Nole直到第三盤才有找回一點狀態扳回一城

第四盤最後原本是Nole先破發形成5-4 再準備保住發球局 把比賽拖到第5盤決勝

但自己的發球局也被Roger打出幾個精彩的反拍 而被Roger破掉

接下來雙方都保發成功

準備打tie break


在搶7局 Roger搶到一個關鍵的mini break

最後用一記再見ace結束比賽

Nole的連勝之旅到此結束!!


雖然Nole無法創紀錄 但要當上球王還是有機會的

只要Roger擊敗Rafa奪冠就可以了~

但我是支持Rafa的 當然是希望Rafa贏囉

而Nole也別灰心

只要保持這種狀態 球王的寶座遲早是你的!!
(現在跟Rafa積分大概只差40分左右)

塞爾維亞就差一個球王了啊啊!!!


Vamos Rafa!!!!!!!!!!!!!!!!!!


P.S:這是繼09澳網之後 Roger跟Rafa再度於大滿貫決賽交手 前幾次對決我都錯過了 08法網Roger慘敗 08溫布頓經典中的經典 還是由Rafa勝出
09澳網也是5盤大戰 又是讓Rafa生涯首度拿下硬地大滿貫賽的冠軍 而這次 我絕對不會錯過 希望你們兩能打一場經典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