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網誌快荒廢了0.0  一個多月沒有增文= =)






最近我一直覺得很空虛...


我有一種感覺


似乎從暑假開始

每天的作息都差不多

打電腦  看電視 吃飯= =


不過我得說一下

網球真的不錯看~

(溫布頓跟美網)

當然世錦賽的消息(尤其是美國隊)我是不會錯過的


這樣以後一年從頭到尾的Schedule可說滿滿滿~

NBA  MLB 網球(四大賽)   足球... 

可以多翹幾節課XD~


-----------------------------------------------------------------

但也正是這樣的一成不變

讓我感覺a little boring

人家是暑假想放久一點

而我是巴不得想趕快結束!


(開始有點懷念起在學校上課的日子了...)


學校快點開學啦ˋˊ


不然我遲早會被電腦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