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opic doesn't do anything with the article...It's the name of the song which I want to listen now 0.0)



最近張哲瑋一直問我網誌怎麼不打自己的事(像是心事之類的...)

的確

我很少打有關自己的事

網誌內容都是NBA(或者說都是Kobe跟湖人)

(到底在怕什麼啊= =" 真是小ㄋㄠㄋㄠ一個!)

但現在我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如果嫌我無聊可以按X)




首先這次暑假

是有打工的想法(人生總要有第一次嘛)

再來就是把機車學會(看我多廢= =  都上大學了還不會騎車)

但想法總是跟現實有段差距

誰知道現在的情況是這種樣子?

在南投找工作機會? 是有

但他x的我真的是個lazy bone

總是會找理由偷懶或者乾脆把自己關在家當宅包

這樣怎麼訓練自己???




我覺得我他媽的真像個廢物= =

該覺醒了吧!!  David Chen!!!  

別再當姚明(有冒犯請見諒)了  當Dwight!!!!


還有最近Mother大人要我幫她寫一篇公司要的文章

我到現在連個鳥都沒生出來= =

沒靈感是要寫個屁啊ˋˊ

Please give me some inspiration!!!



 
所以現在的心情既是exciting(?)又是anxious啊


唯一能讓我稍微release一點的

大概就是我這學期all pass了0.0(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吧)


總之就是煩煩煩煩煩煩!!!!!!!!!!!!!!!!!!


Hey,soul sister,I don't wanna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tonight 

Hey,soul sister,I don't wanna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tonight 

Hey,soul sister,I don't wanna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tonight .....



Just in time

I'm so glad you have a one track mind let me

You gave my life direction


A game show love connection

We can't deny


I'm obsessed


My heart is bound to beat out my untrimmed chest

I believe in you

Like a virgin

You're Madonna


And I'm always gonna wanna blow you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