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打錯

最近有在注意NBA的人都知道

現在炒的最熱的就是AI的去留
曾經以為到了灰熊就能找回失去已久的尊重(或者說先發)
結果還是待在板凳上,AI於是以個人理由向球隊請假,這一請就讓所有人懷疑他是在不爽球隊的安排
爾後灰熊終於還是把他的合約買斷了,理由應該是他若先發,可能會擠壓到其他新秀的上場時間(尤其是Conley)

其實我覺得灰熊的做法也沒錯,畢竟球隊現在處於重建期,應該要讓年輕球員上場多練練,吸收ˋ成長
而把AI簽來應該是要傳授一些經驗,而不是爭先發

AI的個人風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我剛看NBA的時候,最先注意的就是KobeˋKG還有AI,他們各有特色
那時的AI總是覺得自己天份夠,從來很少參與練球,但以前是以前,現在都34歲了,通常這個年齡的球員應該心態都很成熟
但AI卻仍然不願意屈就於板凳,曾說過"不先發就退休",導致成為自由球員時沒有球隊要他,曾經的4屆得分王加01年的MVP
現在卻乏人問津,真的差很多,我最喜歡他的一個刺青,寫著"Only the strong survive",應該改成"Only the start survive"才是= =

現在最新消息指出:Origin

AI要回費城了,並且在下禮拜就能出賽
合約是1年130萬,剛好費城的控衛有缺(因為Lou Williams受傷= =')

我不是AI迷,但衷心希望他能在費城再度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