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累= =



要記的事還真不少



because 我昨天半夜突然起來= =



講習或活動的時候眼睛好痠



還好沒有瞇起來= =



-----------------------------------------------

人家說應外的都很open(我例外~


今天一整個下來感覺我們班蠻活潑的


因為女生很多
我們班男生加我剛好5個(傳統?)



還有


今天在做體檢之前


要繳390塊


好死不死我少帶60$


還要麻煩學姊先借(學姊抱歉= = 我會還的)



真是的~


都上大學了


還會給人添麻煩



我實在是很欠打= =



I hope it will be fine in AFL!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