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搞定住宿的事情了(呼~)

好爽~~

跟我媽好說歹說  還不惜動用霸氣(欸)

好不容易才把她說服 說我在外面一定會照顧自己 我一定會努力用功之類的話

 哈 誰知道我會不會呢 

 

話說最近湖人最近不知在幹啥= =

起伏未免也太大了吧

好的時候可以幹掉世仇兼總冠軍假想敵的塞爾提克

爛的時候也可以輸給騎士這種墊底爛隊= =

We played like a shit!!!

 

到底是怎樣啊!!!!!!!!!!!! 

(也許是已經二連霸  心態開始鬆了吧)

 

現在感覺其他幾隊都比湖人還想拿冠軍欸= ="

雖然我是湖人fans

但我必須很悲觀的講 如果湖人還是那種季後賽才認真打的死樣子

甭提三連霸了  連西區都可能出不去!!

 

唉 希望去年總冠軍賽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因湖人奪冠而感動...

加油點吧

 

Let me craz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