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rihanna-tiwycf.jpg

 

聽說某人針對這首歌回了一首My Way,但憑良心講實在弱爆了

果然情商跟著音樂水準一起直線下滑了嗎?  

 

這首歌能紅,還是靠Riri跟泰勒啊,

不然講實在的CH的製作質量好普通...

 

那這首歌既然是泰勒填詞,我們可以合理聯想這首歌是寫給Karlie的

而且歌詞內容跟Kaylor相遇時情節蠻符合的@@

 

200_d.gif

201_d.gif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 妳就這樣出現了"

(Producing: Calvin Harris, Vocal: Rihanna, Taylor Swift, Composition: Taylor Swift)

 


Baby,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And everybody's watching her
But she's looking at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oh, oh

寶貝啊,妳的一舉一動,如同閃電一般擊中我
這就是妳出現在我面前的原因!

她如同陽光,萬眾矚目
但她,眼中只有我一人
只有我..........喔.....

 

(以下請自行搭配畫面感受一下)

 

We go fast with the game we play
Who knows why it's gotta be this way
We say nothing more than we need
I say, "Your place," when we leave

我們之間進展得很快
沒有人會知道,這段關係會走到如此地步

渴望低調,所以選擇甚麼都不說
於是當要抽身之時,我提議:到那屬於我們的藏身處吧

 

(話說應該有人發現這表演道具暗藏的玄機了@@)

 

Baby,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And everybody's watching her
But she's looking at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oh, oh

寶貝啊,妳如同陽光般的微笑,如同閃電一般擊中我
這就是妳出現在我面前的原因!

她如同陽光,萬眾矚目
但她,眼中只有我一人
只有我..........喔.....

 

Baby,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Yeah

寶貝啊,妳那閃亮身形、婀娜的身姿,如同閃電一般擊中我
這就是妳出現在我面前的原因!

Yeah~~~

 

Baby,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And everybody's watching her
But she's looking at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You, oh, oh, oh, oh


寶貝啊,妳如同陽光般的微笑,如同閃電一般擊中我
這就是妳出現在我面前的原因!

她如同陽光,閃耀動人
但在那雙綠色雙眼中,只有我一人
只有我..........喔.....

 

(再自行搭配畫面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